锤基 | 兄弟契约(ABO,酒店继承人锤/江湖骗子基)(chapter 09)

修过的第九章,新增一半新内容

改过的剧情会多走几章甜甜的部分


-

前文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Chapter 09

 

“谢了。”

洛基熟练地将一支针剂从手臂上扎了下去,半透明的液体缓缓地被推入血管中,针头拔出来的时候,带出几粒血珠,洛基不以为意地抽了几张纸巾,按压着等待止血。

他正坐在娜塔莎的拖车里,这是他曾经的住所,和娜塔莎一起,里面还有不少他的个人物品,只不过现在都派不上用场了。娜塔莎斜卧在折叠沙发上,擦着一把小口径的手枪。这张沙发是他们一起在废弃垃圾处理站里捡到的,墨绿色,带有过时的条纹刺绣,坐垫的四个角磨得稀烂,弹簧也大都生锈,失去作用,坐起来疙疙瘩瘩的,甚至有被裸/露的弹簧刺伤屁股的危险,但这比他们上一张沙发要好得多了,起码没有来历不明的大片血渍和弹孔。

“如果不是我刚好也到纽约,你恐怕要完全忘记这事。”娜塔莎对着枪口吹了口气,露出满意的表情来,“你这样对发情期不上心的Omega可不多。”

“你这样对Omega的发情期了如指掌的Alpha也不多。”洛基掀开纸巾,针孔已经收缩成一粒极小的红点,不再出血,他随手将纸巾揉成团,丢到一边,“况且我有在记日期。”

那天他在奥丁森大宅,发情期前的热潮忽然到来,抑制剂濒临失效,洛基被袭击个措手不及。好在这只是发情期前的小波动,他忍过了那个晚上,洗了个澡,一切又恢复原状。但他知道更要命的热潮就在后头,他不敢耽搁,立即联系了娜塔莎,娜塔莎刚好跟着他的脚步来到纽约,携带了抑制剂,他这才有机会重新注射。

“你没有,”娜塔莎毫不留情地指出,“你记得上次,你忘记注射抑制剂,害得我们一起发情——”

洛基想起来了,“真是兵荒马乱。”

“糟糕透顶,要我说,”娜塔莎翻了个白眼,“容我提醒几次,我是Alpha,你是Omega,你发情会害惨我。”

“可你也明明去逍遥快活了好几天。”洛基反驳,“你肖想那个新来的探员好几天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娜塔莎舔舔嘴唇,似乎还在回味,“我愿意再来一次。”

“瞧。”

“但现在不一样。”娜塔莎正色,“我得知那些追踪你的家伙们也到了纽约,就在我之前。”

洛基蹩起眉头,“这么快?”

“比以前快得多,”娜塔莎说,“他们好像雇佣了新的手下,这回似乎没那么好对付。说真的,你到底欠了他们多少?值得这样天南海北地追杀你。”

“又不是我欠的,”洛基含糊地说,“我能处理好。”他活动了下手臂,抑制剂刚开始发挥作用,让他的整个上臂都有些麻麻的,使不上力气,“近段时间我都不会有什么危险。”

“什么意思?”娜塔莎敏锐地捕捉到了洛基话里的信息,“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洛基从后视镜上方的翻盖盒子里找到一根箭牌紫冰,叼在嘴里,他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后视镜,娜塔莎正透过镜子盯着他,像一只等待猎物的毒蜘蛛,他赶紧移开目光,“一个小生意。”

“这个小生意还提供住所和保镖?”娜塔莎的眉头蹙了起来,洛基知道这是个不妙的信号,“你还没提过你现在住哪儿,我到奥尔森家庭旅馆打听你,他们说你三个星期前就离开了。”

“有人需要我,”洛基用车载点烟器点燃香烟,将车窗打开一条缝,向街对面看去,小巷里有两个青少年在分食一卷粉末,“24/7,我走不开。”

娜塔莎上下打量他,“时刻需要你穿着光鲜?洛基,你别告诉我你……”

“我很好,”洛基强调,“不是你想的那些勾当。我很安全,且报酬丰厚。”

娜塔莎不信任地看着他。

“而且我马上就要去念大学了,”洛基换了个愉快的口气,“还记得我去年做的作品集吗?我收到了录取通知的那次?视频面试我的教授,你说他年轻时候肯定很辣,可惜秃了头,害得摄像头一直反光看不清画面,我不得不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憋笑。你差点毁了我的面试。”

“但你没去成。”

“现在运气来了,就是这么巧。”

娜塔莎不再说话了。洛基知道她还是不很赞同,但他也明白,娜塔莎并不会阻止。

果然,大约过了五分钟,娜塔莎叹了口气,无奈地将手枪塞进枪套,别到腰后,“好吧,祝贺你。”

 

洛基与娜塔莎分别后没有在街上多逗留,立即联络了文森特,乘车回到奥丁森宅。他前脚刚踏进门厅,后脚瓦尔基里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善意”地提醒他他的好哥哥已经等在了书房。洛基听闻翻了个白眼,脚步一拐,不情不愿地往书房挪去。

他敲了敲门,将头探了进去,看到索尔正坐在宽大的书桌后头阅读文件,书桌两边都被纸张本册堆得满满的,看样子是很忙。索尔听到他开门的声音,头也没抬,只招了招手。

“进来,”索尔将手里的文件翻到下一页,“关上门。”

洛基只好走进去,将门关上,但走到一半就不动了,离索尔远远的。

“怎么?”索尔在阅读的间隙抬起头来看向洛基,见他突兀地站在书房正中央,不由地拧起眉头,“你离这么远做什么……你又想玩什么花样?”

“不如我们来玩玩捉迷藏?”洛基兴致勃勃地建议,“你先当鬼,我去藏起来,再见,哥哥!”

“回来,”索尔终于将文件签好字,合上,放到一旁,叫住作势要溜走的洛基,抬抬下颚指向一旁的小沙发,“我有话问你。”

洛基趁着转身的瞬间朝索尔做了个鬼脸。

“我看见了,”索尔一边翻开另一份报表,一边用钢笔敲了敲书桌上的金属花瓶摆件,里头清晰地照映出洛基变形的脸,“坐下。”

洛基吃了瘪,只得老实坐到小沙发上。

“你刚刚用了车。”索尔陈述。

“对,”洛基大大方方地点头,“我想去一躺二手书市场,看看有没有机会能买到旧课本。”

“所以你去了布鲁克林?”索尔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目光不离报表,说不清是在赞同洛基,还是认可数据,“跨越大半个纽约?”

“旧课本不太好找。”洛基信誓旦旦。

“所以你需要文森特把你放在两个街区以外好让他看不见你究竟上了哪儿?”

“叛徒!”洛基失声叫道,“我都答应让他下次在车上放《芝麻街》了!”

“你去见谁?”

洛基抠着小沙发上的刺绣,直到将那朵雏菊抠得抽了丝。

“那是从我爷爷那辈留下来的手工刺绣,”索尔提醒,“你弄断的是真银丝。”

洛基迅速抽回了手。

索尔再次问道,“你去见谁?”

“一个朋友。”洛基回答。

“什么朋友会约在拖车里见面,还需要特意支走文森特?”

“你监视我?”

“保护,”索尔强调,“我是在保护你,”他顿了顿,“别误会,保护你,是为了保护奥丁森家的荣誉。不仅因为你现在是奥丁森家的另一位继承人,更因为,你不是。”

“我得防止你乱来。”索尔说,“防止你见不该见的人,说不该说的话——”

洛基猛地站了起来。

“劳您费心。”他生硬地说,“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也知道我什么时候该闭嘴。”

索尔放下报表,“洛基——”

“我不会把这事儿搞砸的,”他一边往门口走去,一边头也不回地丢下话,“我什么也不会说。我还指望着能多赚点佣金呢,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到手的生意飞走。”

“让我们祝弗丽嘉长命百岁!”

门被狠狠关上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89 )

© NaginiMoon | Powered by LOFTER